xian

吴京水仙死忠粉,开始学习剪视频┏ (^ω^)=☞↖(^ω^)↗

© x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吴京水仙】擒王(毕野武亲情向&一发完结)

01


毕野武转过了身,看着那个一直跟着他的孩子,那是个很小的孩子,一米二不到,衣服也是破破烂烂的,头发松松的被绑住,脸上是一脸的笑意。而他的右手紧握着一柄剑。


“你是谁?”毕野武看着他,有点好奇。


“我叫阿飞。没有姓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姓什么。”小孩子一脸的骄傲,还拔出了剑。


“……”这么小的孩子拿剑真的好吗?毕野武感觉一条条沟壑横在他和阿飞的面前,那沟壑叫做代沟。


“不是,我就是想问问你父母呢?你怎么在这?”毕野武蹲下来说。


“我从出生起就没有父母。”阿飞笑着看他“但我知道,他们一定在那个地方看着我,守着我。”


“诶,是吗?那跟我走怎么样?”他向阿飞伸出手。


阿飞笑吟吟的看了他好一会,才搭住他的手。


“好啊。”少年稚嫩的嗓音响起。


02


小孩子是个很麻烦的东西,因为毕野武也是这么过来的,但是他小时候一定没有这么不配合,一定。


他头痛的看着刚刚洗完了澡,却死也不肯穿上他刚刚买的童装。


阿飞看着那些衣服,死死地躲在大浴巾下,怎么也不肯抬头。


“你们穿的衣服都这么暴露吗?”阿飞带着悲愤的声音从大浴巾下传出来。


暴露,毕野武看了看那身衣服,耸耸肩,哪里暴露了,这是大夏天好不好。他买的都是T恤衫、背带裤之类的童装啊。


这只能说是现代人与古代人的代沟了。


03


尽管阿飞一再强调他是被人用妖术缩小才变成这个样子的,但是还是要上学的,他缩小前也才16,放在现在也只是个高中生的年龄,更别说现在了。


而且常识极其匮乏,这是毕野武在看见阿飞连怎么打开塑料袋都不知道时得出的结论。


熊孩子。


04


火系魔法师同样需要吃饭,晚上他就带着阿飞去了KFC,想着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应该都挺喜欢这种垃圾食品的。


但阿飞却只是把头扭到一边,看也不看。


“怎么不吃?”毕野武问道。


“我想回去了。”熊孩子有点低落的说道。


毕野武才发现,他好像完全不了解熊孩子。


05


房间是个麻烦事,毕野武作为一个有格调的魔法师当然非常注重享受,于是他很早就买了一幛远离人群的别墅,每天深入浅出。


但在给阿飞分配房间的时候,他遇上了麻烦事。


阿飞死死拉着他的衣服,怎么也不肯放手。


毕野武扶额,无奈地叹了口气,说:“别想了,带未成年喝酒是犯法。我是个好公民。”


阿飞咬住了嘴唇。


毕野武直接扭头。


人总是要对不合理要求说不的,你说,对不对。


06


北京地界上出现了个有意思的人,这件事是古新月告诉毕野武的。


毕野武去看了看,然后他捡回了一堆真正意义上的破铜烂铁。


一定是有哪里不对,毕野武手拿着锤子嘴里叼着螺丝刀这样想到。


07


破铜烂铁没名字,废话,破铜烂铁要有名字就不叫破铜烂铁了,毕野武实在没办法,先跑去找了康教授,跟他借了好几本关于机械电子修理的书,弄得所有人都拿异样的眼光看着图书馆里满身社会气息的毕野武。


毕野武其实挺头疼,真的,任谁都没法接受整天都有个脑袋拖着长长的电线在地上蹦,还时不时发出噪音打扰他工作。


那个机器人的头说他是陈龙的头,但毕野武坚持这就是一堆破铜烂铁。


08


陈龙被修好是多亏了查理,查理听说这件事之后,直接拉着毕野武去了毕野武捡回陈龙的头的地方,金系异能一发动,直接将陈龙的身子拼好了,但请注意,也只有身子。


半夜三更,毕野武苦着脸,拖着个麻袋回家了。


第二天,报纸上出现了一条新闻:我市市民因误踩下水井导致右臂骨折。


09


陈龙被折腾好了,毕野武却被折腾坏了。


他在确定陈龙确实没什么事之后,就去接阿飞了。


但万万没想到,阿飞倒是给他了一个大惊喜。


他领着一个比他高一点点的孩子,说:这是我朋友。


而那个腼腆的孩子冲他笑了笑,那一瞬间,毕野武感到天轰地裂。


10


孟星魂也没有父母,他是被阿飞捡到的,自然照顾他的重任就应该交给阿飞,但是豆丁总归是豆丁,很多是他自己都做不好还谈何照顾别人。


毕野武麻木的看着眼前的一片糟,默默地收拾起来。


为人父母者,当尽其心。


毕野武觉得,他是不是直接跨过了谈恋爱结婚离婚这个坎,直接当起了单身爸爸。


但日子总是要继续过的。


擒贼先擒王,阿飞做得很成功。


end

嗯,短篇一发完结,下一篇还是毕野武亲情向,武哥火力全开的时候到了,展现你身为魔法师的强大吧。

下一篇《保皇》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